当我开口你却沉默

【明星大侦探AU/多cp】我是侦探01职场风云(中)

戳这里先行篇 & 

 

第一轮现场搜证

六名玩家分为两组轮流取证,每组限时十分钟,每人可拍摄十张照片。

【字幕君温馨提示:现场共有八个场景——凌总裁办公室,于助理办公室,赵财务办公室,财务部办公区,会议室,策划部办公区,公司大厅以及负一层地下停车场。】

【节目已开通无奖竞猜环节】

第一组人员有明台,凌远,以及……谭宗明。

【字幕君:三个生 无 可 恋的男人呵 呵 呵】

“大哥他们这招可真是太狠了……”谭宗明走在小分队的最后,无奈地摇摇头。

前面的两个人也是一脸愁容,端着拍立得,拖沓着步子,像是刚被赶出家门。

【诚嫂吃苹果:我和大哥还不是为了让你们能专心查案( ̄_, ̄ )】

“我看他们俩就是因为自己没空来玩儿才故意折腾我们的,哼!”明台噘着嘴转身看着身后的两个人。

“诶,小少爷说话留神,小心回家受罪。”凌远在他眼前点了点手指。

明台五官揪在一起,大概又憋了一口气。

“所以,我们,要先去哪儿?”谭宗明迷茫地看看四周,又看看凌远。

“呃……”凌远停下来,三人都站住脚步对视一眼,“分头行动吧。”

“嗯!”

【广播:你们的时间还剩七分钟!】

“不是吧!这么快?走走走,快行动起来!”明台加快脚步走向了财务部办公区,边走边对着镜头小声偷笑道,“这就是和老年人一起行动特点。”

【特效师:凌谭官方盖戳认证,咔!老年组!】

镜头给到明台,看到他正在NPC周围转来转去。

咔嚓!一张照片。他端起咖啡杯细细打量,“死者饮用的咖啡里有白色粉末状固体。”他又嗅了嗅,“没什么特别的味,这是什么呀?哥,你们来看这杯子里好像有药……”

明台举着咖啡转身求助场上的另两个人。

谭宗明停下动作看了他一眼,凌远压根就没停,只是弯腰背对着明台喊了一句:“有药你找谭医生,他不是大~专~家~么?”

“凌远,看不出来,你还挺记仇。”谭宗明转头正对上明台期待的眼神,“这我哪认得?!凌远,你快来给看看!”

凌远起身得意一笑,快步走过来,接过纸杯晃了一晃。

“粉末基本不溶于水,大小又不均匀,杯底沉着比较大的颗粒,像是把药片捣碎了然后放进去的,从比较大的颗粒来看,像是安定,也就是俗称的安眠药。”

鉴定完毕,他把咖啡杯递回给明台,又转身走回了自己来的地方。

“也就是说,死者身上之所以没有看出存在挣扎痕迹,有可能是因为她当时已经陷入昏迷或者由于服药过量已经死亡?”

“这个剂量,死亡倒不至于。”

“那就是说她其实还是被勒死的。对不对哥?”

这次两个埋头苦寻的老年人连头都没抬,只有一声沉闷的“嗯!”

好吧。明小少爷摊手表示无法与你们交流。咔嚓咔嚓咔嚓!走,换下一个地方!

谭宗明这边正在凌总裁办公室里翻得不亦乐乎。

他拉开最底层的抽屉,抽屉里有一个被锁住的档案盒。钥匙呢?他蹲下站起到处看看,最终还是在衣柜的顶层摸到了它。谭宗明觉得这个游戏似乎可以治好多年的腰椎病。

“账簿……嚯,凌远这个老狐狸赚这么多。”咔嚓,“这还有一张支票,有赵财务的签名和公司的公章……诶?这笔账刚才的账簿上没有,看来有猫腻,呵。”咔嚓咔嚓!

谭宗明瞄了瞄凌远的背影,自信地迈进了隔壁的办公室。

再看凌远,似乎李职员的办公桌附近内容异常丰富。

“纸篓里有一张情书,写给甄的,还有……一个安眠药的空瓶,刚才我也从他的抽屉里看见一份病历,长期失眠。”咔嚓!凌远照着还看了一眼镜头,“感觉这个人心理状态应该不太好。我可舍不得然然变成这样,他那么活泼,健康,可爱……”他开始不自觉地微笑。

【字幕君:请问这样的男票该去哪儿找?(ಥ _ ಥ)】

“项目策划书……”凌远念着笔记本电脑上的字。

“我这儿也有一份项目策划书!在死者的抽屉里锁着的。”明台在几米开外举着一份文件喊道。

明台走过来,两人站在一起细看,好像差不多,哦不,除了作者署名好像都是一样的。那就,一起拍吧。

谭宗明拿起办公室里于助理的手提包,翻来翻去,“居然还有手机?还要密码……明台,曼丽生日是什么时候?”

明台又急匆匆地从凌远那边走过来,“十月三十一号,咋了?”

“解锁。”

“哇!阿诚哥居然还准备了手机。里头有什么?”明台惊喜的像是发现了新大陆。

两人把扬声器凑到耳边,手机里的通话录音滋滋啦啦地传出来……“你从一开始就是故意的,亏我还当你是好朋友……我是不是故意接近总裁不用你管,反正你们都已经是过去式了……”

“这是曼丽和甄会计吧?曼丽是凌远的前女友,甄会计是凌远的现女友……总裁的生活够丰富的啊。”谭宗明看看明台,明台点了点头。

“你们总裁不都朝秦暮楚的么?”凌远不知道哪只耳朵听见了谭宗明的话。

“我可是只爱平平一个,你别去他面前瞎说!”

“(  ̄ー ̄) 切~~”

“嘿~你这是个什么表情??”

【广播:你们的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!】

明台被广播声音惊得蹦了起来,“什么?!”可是他走着走着又慢下来,“没有曼丽我都失去了动力。唉。”

谭宗明和凌远一人白了他一眼。说得好像谁有动力一样。╮(╯_╰)╭

“哎呦,这也有个手机,平平的,密码是多少……他的生日?不对。我的生日,开了!!”谭宗明一脸灿烂的笑。

“这有个日记本,怎么还锁着?!”明台惊呼,倒计时却已然开始,五、四……“不管了,先合个影!耶!”

【广播:三、二、一!请离开现场!】

三个男人又自成一列垂头丧气地走出去,就像来的时候一样。

接下来……【灯光师:闪光灯已准备好φ(≧ω≦*)】

当赵启平和李熏然一边一个挽着于曼丽款款而来的时候,三个人同步却又各不相同的笑容,让在场所有人的小心脏都瞬间被击中。

【字幕君:(❤´艸`❤)】

“快,用拍立得我们三个先自拍一张盒盒盒~”赵启平笑着举起相机,“三二一!”咔嚓!

“走吧,先去看看尸体。”李熏然平日里虽说迷糊可爱让人招架不住,但工作起来也是一秒变身毫不含糊。

“诶!今天我和曼丽就看小李警官大显神通了。”

说起来,赵启平还从来没见过他办案的样子,只见过他办案回来缠着绷带躺在家里被凌远抱来抱去。那个时候的李熏然总是边往嘴里塞着水果零食,边腮帮鼓鼓地对他说,“这点伤又没有什么,你还非要来看我~”≡ω≡然后继续吧唧吧唧……

不过现下,他的手脚都利索得很。

“平平,你看咖啡里有东西。”

赵启平也像凌远一样拿起来晃了晃,“像是安眠药,不过从剂量上来看还不足以致死。”

“那就是说致命伤还是颈上这一处。”两人相视点头确认,“你说这是一个人做的还是两个人?凶器又是什么呢?”

赵启平摊手,表示自己并不知道。

于曼丽在一旁蹲下,“第一层抽屉锁住了。”

“我去找钥匙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于曼丽说着迅速抽下了发间的一枚细发夹,顺着钥匙孔插了进去。“想来这种时候,阿诚哥也不会准备太难开的锁。”随着锁芯顺利旋转的咔哒声,三人相视一笑。

【字幕君:wow!】

“曼丽,你这门手艺我看最好还是去公安局备案一下盒盒盒~”李熏然笑着搭上赵启平的肩膀,“你们先看着,我去找一下可疑的凶器。”说完便走出了房间。

“诶?这就走啦?”李熏然走得快,赵启平没来得及叫住他,于曼丽也只看得他的背影。

【字幕君:奇怪吼→_→】

于曼丽从抽屉里抽出一打文件,“这是一份项目策划书,还有……一封信!是李职员写给甄会计的!”她有些激动地压低声音。

“难怪然然刚才走的这么干脆,肯定有问题盒盒盒~”

两人拿出相机各照了一份,随后赵启平也转战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“曼丽你什么时候过生日?”赵启平忽然从隔壁的房间探出头来。

“十月三十一号。”

“OK~”

赵启平得意地翻出了不少东西,加了密码的日记本都活生生被他掰开了。

【诚嫂式心疼:哎呦!我的小祖宗,道具不是钱买的呀-_-#】

他臂弯里夹着一堆有用没用的纸,正一一清点着,“你看她日记里写,‘那个女人从前抢了我男朋友,现在又要来抢我的位置,这次我不能放过她’,于和甄之间肯定有挺严重的矛盾,难道现在这闺蜜之间都流行相爱相杀盒盒盒~”赵启平对着镜头露出了一排整齐的小白牙。

“这里面还夹着谭写给她的贺卡,‘我是如此的爱你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’……噫~肉麻死了。”

赵启平表情狰狞地放下手里的东西,嘀咕着,“还有个盒子,不过钥匙我还没找到……这是曼丽的盒子,她应该不会给我开锁了吧盒盒盒盒~”说完,他又对着镜头俏皮地吐了个舌头。

【字幕君:论撩妹我只服赵平平(✿◡‿◡)】

李熏然这边的就安稳地多了,摄像大哥没有遭受到调戏,当然也没有收到各种福利。大概是小李警官工作太投入了些,眉头都揪成一个小疙瘩。

“会议室垃圾桶里的这段塑料绳是做什么用的?”他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赵启平和于曼丽都猛地冒出了头。

于曼丽一脸茫然,赵启平有些吞吞吐吐,“呃……这个……是用来捆一些废纸和废弃的资料什么的,这估计是用剩下的,就给扔了……”

李熏然拉开会议室角落的柜子,确实看见几捆打包好的废纸,绳子也和垃圾桶里的一模一样。将塑料绳从垃圾桶里拎出来,比量一下长度,好像差不多,然而并不能这么轻易地下定论,于是,他便端着相机在这里照了几张。【配图:来自小李警官神抖的拍立得.JPG】

【广播:你们的时间还剩五分钟!】

李熏然从会议室走出来的时候,赵启平已经蹦跳着进了“地下停车场”。

“这车阿诚哥是按照他开的那辆老爷车布置的吧?盒盒盒~太复古了。诶?车里有一个空的药瓶……安眠药,这绝对是大发现。”赵启平大概是这群人里最喜欢跟镜头说话的了呵呵呵<( ̄︶ ̄)>。

于曼丽那边则是跟所有的锁较上了劲,但凡曼丽妹子出没的地方,一概不需要钥匙。

【楼总式扶额:看来下次得叫阿诚换个复杂点的锁了(´益`)c】

“赵财务这里有公司的账簿,还有……手机?!”这个锁开起来好像不太容易。

她避开赵启平的视线悄悄凑到李熏然旁边,“熏然哥,你知道平平哥的手机密码么?”

李熏然瞪大眼睛看着她,“平平的?呃,他的生日?不不不……他这种不秀恩爱会死的人应该不会用自己的生日,试试谭总的。和老凌一天,1222。”

“真的是哎!快来看看……”于曼丽直接翻出了手机短信,排在联系人首位的就是甄会计。“甄会计一直用他挪用公款这件事来威胁他,敲诈了不少钱……”

“先拍下来,一会儿好好问问他。”

“好。”

赵启平全然不知这两个人之间的小计划,他惬意地从地下停车场走进了李熏然的办公室,嘴里还哼起了小曲儿。

“让我再来搜搜这儿~”

【广播:你们的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!】

“唉哟妈呀,这声音太突然了,吓我一跳。”赵启平给自己顺了顺心口。

“呀!我没相纸了!”随后一声惊呼,也给李熏然和于曼丽吓了一跳。

“吓死我了你,谁叫你一开始非要自拍盒盒盒~不借给你~”

“小没良心的李熏然哼!曼丽~快来帮帮我~”

“好。那你怎么谢我?”于曼丽倒是不慌不忙地把相机递到赵启平跟前。

“快快快,来不及了,要什么你说,钱老谭出盒盒盒~”赵启平一把拿过相机,瞄准,咔嚓!

“龙凤旗袍的一套高定!”

“成交!”

【广播:三、二、一!请离开现场!】

→Cut-in[赵启平个人采访片段.AVI]

赵·实力坑夫·启平:没想到最后几秒钟把老谭给卖了盒盒盒盒~

O·看热闹不嫌事儿大·S:那你现在有什么要对他说的吗?他会不会不开心嘤嘤嘤~

赵·豪门当家·启平:不会。他都听我的。<( ̄ˇ ̄)/

【镜头外某吃瓜大鳄:除了原则性问题。】

→Cutaway

【第一次集中推理】

六名玩家根据第一轮现场搜证搜集到的证据完成推理。

仍是在上午来时的会议室。明台站在黑板前,其余五人围着桌子排排坐好。

“首先我们来理一下人物关系。死者姓甄,是S公司财务部的会计,于助理称与甄会计是闺蜜,但是经调查发现两人之间存在很深的矛盾。谭医生和于助理,是情侣关系。凌总裁是死者的上司也是她的男友,同时,他还和于助理是上下级以及前任男女朋友的关系。李职员和死者是同事,同时他又是死者的追求者,所以他和凌总裁是情敌。至于赵财务,他是报案人,也是死者部门的领导,他和凌总裁之间似乎还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。呃……”

“这情感关系真乱,啧啧。”赵启平瘪嘴摇头。

“不是很懂他们有钱人盒盒~”小李警官瞥了一眼也摇了摇头。

“哎哎,说有钱人就说有钱人,你们都看我干嘛?”谭宗明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懂这群仇富的人。

明台打断众人的对话和笑声,“所以,谁第一个上来说?”

“我们还是用公平的方法来决定吧。”于曼丽附和他,其他人也都没有异议,“那……点兵点将,点到谁,就是谁!院长先!”

【字幕君:果然自古以来点兵点将都是大家心里最公平的方式/围笑。】

凌远满头黑线地站起来,“好吧,那就我先。”

“院长请!”明台带头鼓掌,绕回座位。

凌远把照片在黑板上整齐的贴成一列,手指间夹着一支白板笔,俨然一副要讲课的样子。

“感觉院长下一秒钟就要在上面画出一套人体器官盒盒盒~”赵启平笑着趴到桌上。

“小赵别打岔,”凌远端了端架子,“咳,我们先看第一张照片。这个是在死者桌上拍到的,是死者生前饮用过的一杯咖啡,杯子里有白色粉末。下面这两张都是在策划部办公区,也就是李职员的办公桌里找到的,一份病历,长期失眠,还有一瓶安眠药,呃……”

“老凌你怀疑我。”李熏然托着腮望着他。

凌远被他盯得有些不知所措,“不,然然,我一直都相信你。”

明台一巴掌拍到自己脑门上,满面愁容,“哥,你们怎么还演上言情剧了呢??”

“盒盒盒盒~”

“接着说哈。呃,我其实就是想问一下李……职员,杯子里的安眠药是不是你的?”

“不是。”李熏然回答的很干脆。

“好的。我们继续看下一张。”【字幕君:嗯!男票永远是对的 ,然然永远是饿的 。(¬_¬)】

“李职员的电脑里有一份项目策划书,碰巧死者抽屉里也有一份,两份一模一样,所以……这到底是谁写的?”

“是我写的。”李熏然答道,“是甄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盗用了它。”

“所以你杀了她?”赵启平探过头来凑热闹。

“什么?我为什么要杀她?我可是很爱慕她的哎!”李熏然成功被小赵医生惹炸了毛。

“那你为什么还把写给她的情书扔到纸篓里?”凌远敲敲黑板,指着最后一张照片问。

“我爱她,她不爱我啊。因为她欺骗了我的感情,所以我很生气,我就把这些东西都扔了。老凌,你还说你不是怀疑我。哼!”李熏然双手抱胸,气得腮帮鼓鼓,扭过头去不看凌远。

“我……”【字幕君温馨提示:自作孽,不可活/围笑】

“所以院长你的怀疑对象是李职员吗?”明台接着问道。

“不是。”凌远坚定地摇头。

“哦,好吧。”

【字幕君:线索一、李的安眠药,李投放于杯中?线索二、策划书,甄盗用?线索三、纸篓里的情书,李与甄的矛盾?——未指定怀疑对象。】

“下一位!顺时针吧,曼丽。”

“好。”于曼丽也把照片一一贴上,又拿起白板笔在上面圈圈画画。“这是我在甄会计的办公室里拍到的策划书和李职员的信,院长刚才问过我就不问了。嗯……这里还有一个账簿,不过好像没什么用……呃…我在赵财务的手机上拍到了甄会计发给他的威胁短信,甄说他挪用公款,最近的一条信息还是向他索要封口费,但是赵财务没有回她。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呃……就是之前我和凌总裁从公司里调用了一笔资金,有急用所以没有走正规的程序。”赵启平回答说。

“你们这就已经涉嫌挪用资金,是犯法的。”正义的小李警官看着他一脸严肃。

“这么说凌总裁也和这件事有关系?那就代表,如果这件事曝光的话,对你们两个人都会有影响。”于曼丽一只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。
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怎么就被她知道了,然后她就一直拿这件事威胁我。我之所以没有回她是因为……我也不是没有给过她钱,但是我现在已经拿不出这么多了,所以,我想和她当面谈谈,可是今天太忙了都没找到机会……嗯,就这样。”

明台插嘴道,“那她为什么不威胁凌总裁?”

“傻呀!谁坑自己男朋友!”赵启平接话接的快,只是说完眼睛滴溜溜一转,(⊙v⊙)嗯?好像哪里不对?

“那总裁你知道赵财务被威胁的事吗?”

“我……最近才知道。”凌远点点头。

于曼丽拿着笔在手中转了一转,“好吧,我问完了。我怀疑赵财务……和凌总裁。”

【字幕君:线索一、赵与甄短信,赵被甄威胁?——怀疑对象:凌总裁,赵财务。】

于曼丽回到座位,谭宗明起身上前,只先贴了两张照片在上面,说道:“我在凌总裁办公室里也找到一本公司账簿,还有一张支票,有公司的公章和赵财务的签名。我粗略地对了一下,这笔账的确没有记录,应该就是短信里说的挪用的公款。我猜可能是因为这上面没有直接表明和凌总裁有关系的证据,所以他才没有被威胁,但是这不代表事情暴露他可以不受牵连。所以,两个人都有动机。”

他说着又贴上一张,“我在于助理的手机里发现一段通话录音,是她和甄会计的对话。于助理和凌总裁曾经是恋人,被甄会计横刀夺爱,她可能对此怀恨在心,从而产生杀人的念头……”

“所以你怀疑谁?”明台问。

“说不准。”谭宗明摇了摇头。

【字幕君:线索一、账簿与支票,赵与凌?线索二、于电话录音,于被甄夺爱?——未指定怀疑对象。】

谭宗明把手里的白板笔递给了走过来的赵启平。【字幕君:你表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偷摸人家手hin!】

“我可有一个大发现!”赵启平有些得意,啪的一声将一张照片拍在黑板上。

“嗯???”众人看着照片五脸茫然。

“哎哟哟,放错了盒盒盒~”赵启平赶紧揭下来重新贴了一张上去。

“照片拍的不错,我们然然真好看。”凌远看着李熏然笑笑,不过小李警官好像还没有原谅他。这就有些尴尬了。

赵启平重新贴上一张略有些模糊的照片,“我在停车场的车上发现了这个——一个空了的安眠药瓶。谭医生在医院工作,拿到这个应该不难吧,嗯?”

“平平你怀疑我。”谭宗明也学李熏然托着腮看他。

“恩。你解释解释吧。”【字幕君:这好像和说好的有点不一样(o_ _)ノ】

“现在医生压力这么大,车上有瓶促进睡眠的药很奇怪么?”

“是挺奇怪的。这种药一般谁会放在车上。”凌远插话后收到了谭宗明的一记白眼。

“这瓶药只可能是于助理或谭医生的,又因为我在于助理的日记本里发现她表达了对甄会计的强烈不满,喏,就是这两张,她写‘这次我不能放过她’,那就说明她的报复心理还是很强烈的。这里还有一张是日记本里夹着的谭医生写给于助理的贺卡,他说他愿意为于助理做任何事。那有没有可能是谭医生替于助理实施了报复行为呢?”

明台听得直点头,“有点儿意思,不然感觉谭医生这个角色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。”

“嗯哼~我说完了。”赵启平满意地微笑。

【字幕君:线索一、于助理日记,于想报复甄?线索二、车上的安眠药,系谭替于实施报复?——未指定怀疑对象。】

“我坐的腿都要麻了盒盒盒~前面说了那么多我就补充一下好了。”李熏然笑着走到黑板前。

“我说一下死者的情况。死者除了颈上的勒痕之外,杯子里还被投放了安眠药,经我们的赵主任鉴定药量不足以致死。”

他说着贴了一张照片,“所以,死者应该是被勒住颈部窒息而亡。那凶器是什么呢?我目前只在会议室的垃圾桶里发现了这种塑料绳,赵财务说是用来捆扎废纸的,这个我也确实在柜子里看到了。如果这是凶器,那今晚上进过会议室的人都有比较重的嫌疑,也就是凌总裁、赵财务和于助理。还有一点不能确定的就是,投放药物和勒死被害人的是同一个人还是两个人?”

李熏然环视一圈,众人都整齐地摇了摇头。

“那这就是我们接下来要确定的事了。侦探,你来总结吧。”他站在前面看了看明台。

【字幕君:线索一、塑料绳,凶器??——未指定怀疑对象。】

明台托着手里的记录本皱着眉头,“嗯……我再问几个问题。这个塑料绳是什么时候丢进去的,三位?”他看看凌远、于曼丽和趴在桌上的赵启平。

“是今晚上第一次开会之前,我们一起整理材料来着。”于曼丽回答,另外两个人同时跟着点了点头。

“大家之前都说一直待在办公室里,难道就没有听到什么可疑的声音?”

李熏然在明台的目光飘过来的时候立即开口说道,“他们四个人的办公室连在一起,我在的地方和他们隔着公司的大厅,比较远,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如果有人走动,走廊里应该听得到脚步声吧?你们三个谁都没听到?”明台又转头看着另外三个人。

三个人又一起整齐地摇了摇头。

“感觉他们三个跟串了供似的盒盒盒~”

“说真的,我比较怀疑谭医生。”凌远正了正身子看着谭宗明,后者被盯得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除了小赵医生的那个……那个叫什么来着……”他转头求助李熏然。

“脑洞。”【字幕君:老年人get√新词汇(⊙ω⊙)】

“对,那个脑洞,除了那个脑洞之外,他几乎没有任何疑点,这本身就很可疑。”

“盒盒盒~这俩人又要杠上了~”赵启平和李熏然笑着对视一眼。

明台好似是没听见这群人你一句我一句,只一只手捏着下巴沉思。

“凌远你不要左右侦探的判断。”谭宗明伸出手指点了点。

于曼丽靠着椅背伸了个懒腰,“明台,你投票吧。”

“嗯!”其他人也异口同声。

【侦探公开投票】

侦探拥有2次投票权,在此环节侦探需当众投出第一票。

“啊?这就要投啦?我我我都没准备好……”

【楼总看报纸:好好投,不许给我丢人(*  ̄︿ ̄)】

“我这要是投错了,万一我们最后都没有金条……”

“我们要的是正义。”【特效师:快快快给李警官配上天使光环!】“投吧。”

“那我可投了啊。”明台沉了沉气。“我投给……”

Duang!手铐滑落到了投票箱里。

【字幕君:赵财务获得第一票。】

→ Cut-in[明台个人采访片段.AVI]

明·侦探·台:其实我最怀疑的是赵财务和李职员。但是和赵财务相比,李和甄的矛盾应该还没有那么明显,只是两个人互看不顺而已,也不一定要走到这一步。而且赵财务又是报案人,通常我们认为报案人一般不是凶手,这可能也是洗脱嫌疑的一种方法。

→ Cutaway

所以侦探到底投对了没有呢?

接下来又是否会有反转剧情呢?

真凶到底是谁???

【字幕君:广告之后更精彩~虽然广告可能要很~久~】

***********TBC************

下节再见,lo主急需十斤核桃补补脑子_(:зゝ∠)_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9 )

© 阿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